•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农村有气味的野草,一般人吃不惯,殊不知它价值珍贵,20元一斤
  • 农村有气味的野草,一般人吃不惯,殊不知它价值珍贵,20元一斤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本文由打工仔打工妹作者静心原创,若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每天定时与您分享,如有建议或意见可以与我们联系。

    在农村有很多的野生的宝贝,只是这些宝贝走不出大山,所以宝贝也就成了野草了。

    出过门的人都知道,在自已家乡一文不值的东西,出了家门,在城市看到家乡无人要的东西时,价格却不菲。

    像农村有一种野草,农村是比较多的,它一般都生长在路边,湿润的田地边,荒地,菜园等。如果拔它的叶子或者茎的时候,它会散发出一种腥味,所以这种野草叫做鱼腥草。

    农村山上多得没人要的野草,城市里面却要卖20元一斤,且买不到农村这种纯野生的。

    鱼腥草,别名狗心草、折耳根 狗点耳等,可在农村有人懂野草,也懂电脑网络的人,却把农村的这些野花野草卖出了大山,成为他们发财的一条途径,一般去山上的荒地、桔园里采挖这种纯野生的鱼腥草,采挖回新鲜的鱼腥草后,再反复用清水搓洗干净,达到无杂质,无泥土残留。产品正宗,质量有保证。

    好新的野生鱼腥草,每一棵都是纯野生,在大山里鱼腥草是个大宝贝,可以用来洗澡,可以用来泡茶!

    鱼腥草等到开花了再开始采这样长得老一点,因为越老效果越好,亲们仔细看有花蕾了哦!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