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冬天用这菜包饺子,爽口多汁,比韭菜还香,包你一吃便停不下来!
  • 冬天用这菜包饺子,爽口多汁,比韭菜还香,包你一吃便停不下来!

    时间:2018-12-06  来源:  作者:

    说到饺子它可是中国最具体特色的美食了,饺子是我们都会经常吃到的美食,特别是在冬天更会吃到饺子,但是大家最经常吃的馅估计就是大白菜和萝卜,可以做馄饨或者饺子,但这个时候还有一种菜也上市了,可以从现在吃到来年的春天,就是西葫芦,冬天用这菜包饺子,真的会爽口多汁,比韭菜馅的还好吃,包你一吃便停不下来。而且西葫芦吃了对身体很好,有和脾明目,促进新陈代谢,还有防止三高的功效。非常适合男女老少使用,值得大家吃这个馅!葫芦瓜馅饺子

    By 政妈妈

    配料:

    面粉 2碗、猪肉 400克、葫芦 1个、小葱 2棵、花生油 适量、精盐 适量、酱油 1茶匙、鸡精 适量

    烹饪步骤:

    1.猪肉切成小丁加入酱油腌一会。

    2.面粉加入水揉成面团醒一会。

    3.葫芦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