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天冷了红薯新做法,不用烤箱,个个都流油,做法简单,超级香甜
  • 天冷了红薯新做法,不用烤箱,个个都流油,做法简单,超级香甜

    时间:2018-12-08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阅美食,你那里下雪了吗?很多朋友都在分享今年的第一场雪,我这里今天却下起了雨,突然也有点期待第一场雪的样子了,天气寒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呀。每到冬天家里就会经常煮一大锅地瓜、芋头、胡萝卜、板栗,热气腾腾的一大锅,吃起来心里又甜又暖,幸福的要飞起来了,有没有和我有一样感觉的?前天姐姐来我家,又带了一大袋子地瓜,家里多到可以卖地瓜了,最近几乎天天做拔丝地瓜,想知道拔丝怎么做的,看下我上期的视频,里面有具体做法。今天我换个做法,不用烤箱也能做的好吃流油,跟着我做起来。

    地瓜要先放到阳台上晾晒下,让水分蒸发一部分,这样吃起来才会甘甜流油。记得小时候在农村生活,地瓜可以直接生着吃,我尝了一口没觉得好吃,没有做熟了味道好。再就是挖地瓜真的太不容易了,妈妈在山上开采了一小块儿地,种了点地瓜儿,丰收的时候让我去帮忙,真不是我想的那么容易,我就没有挖出一个完整的,基本都是2半的,大家要珍惜粮食,农民太不容易了。 言归正传,电饭煲烤地瓜,要选个头小的,大的放锅里不方便,整齐的平铺开,表面黑点不是坏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表面很多黑色的。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