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医生说每天喝点它,不出7天降三高,抗癌,男人女人中年人都要喝
  • 医生说每天喝点它,不出7天降三高,抗癌,男人女人中年人都要喝

    时间:2018-12-08  来源:  作者:

    三七粉不知道你有喝过吗?相信很多人都喝过,三七粉有很多种功效,不仅能祛斑,抗皱,而且还可以抗癌哦,每天喝一点,还能降三高,很多医生都喝。

    喝点三七分有什么功效呢,30天后有惊人的效果

    血管清道夫

    每天喝点它可以活血养血,长期喝还可以软化血管,促进血液健康,用来保养心血管非常有效,不仅女人能喝,中老年更应该要喝。

    调节血脂

    三七皂苷中的Rb1具有降低血中胆固醇和血脂类的作用。在血脂代谢中,能降低总脂质的水平,长时间喝还可以调节血脂。

    调节血糖

    三七皂甙Rg1有降低葡萄糖性高血糖、协同胰岛素降低葡萄糖性高血糖症的作用。

    降血压

    三七总皂甙具有良好的降血压作用,尤以降低舒张压作用明显,对不同部位血管具有选择性扩张作用,达到血管舒张的效果,进而可以降低高血压的发生率,尤其是肥胖和三高人群更应该要每天喝点。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