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癌细胞“惧怕”的几样食物,每天坚持吃一点,癌症都不敢靠近
  • 癌细胞“惧怕”的几样食物,每天坚持吃一点,癌症都不敢靠近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根据我国的肿瘤的数据显示,我国的癌症发病率从逐年增高趋势,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癌症的根源在于饮食,错误的以及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导致诸多癌症的发生,我们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癌症?

    癌细胞“惧怕”的几种食物,每天坚持吃一点,癌症都不敢靠近!

    南瓜子能消除致癌物质亚硝胺的突变作用,有防癌功效,并能帮助肝、肾功能的恢复,增强肝、肾细胞的再生能力;对于肝癌、前列腺癌等有明确的预防作用。

    芋头中有一种粘液蛋白质,在人体吸收后可以产生免疫球蛋白,这种蛋白在人体内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在癌症手术或术后放疗、化疗及其康复的过程中,有较好的辅助作用。

    香菇不仅能够促进机体产生免疫能力,还可以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发育,帮助人们抵抗食道癌、胃癌、肺癌,特别是对肝癌,能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