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这馅的饺子很少有人能想到,趁着当季一定多要吃几回,倍儿香!
  • 这馅的饺子很少有人能想到,趁着当季一定多要吃几回,倍儿香!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天气变冷,饺子为一道家中美味,吃着加入亲手做的饺子,幸福感满满滴!那么你听说过辣椒馅的吗?这馅的饺子很少有人能想到,趁着当季一定多要吃几回,倍儿香!我自己也是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才吃到了这个的美味。有人肯定有疑问,辣椒还可以包进去吗?

    难道这制作方法来源重庆?不,辣椒并不是红椒,在我们当地被称为青椒,有的地方又称为甜椒或菜椒。以前吃过学校门口卖的青椒饼,觉得很好吃,所以今天第一次尝试这种馅儿的饺子,当煮好的饺子咬开第一下的时候,里面的汁水“嘭”的一下就在嘴里面炸开了,丝毫不输给灌汤包哦。

    这一到冬天,就喜欢吃烫热的饺子,我不知道南北方在这上面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但是我知道饺子是必吃的,一般能吃下一大碗饺子。饺子有各种各玩各的馅,像什么超市里卖的三鲜的,猪肉的,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韭菜馅的。但是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种可能很少有人吃过的饺子,那就是―辣椒猪肉馅饺子。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