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红枣和它很“合拍”, 一起泡水喝, 补充气血, 湿气悄悄溜走!
  • 红枣和它很“合拍”, 一起泡水喝, 补充气血, 湿气悄悄溜走!

    时间:2018-12-25  来源:  作者:

    很多女人都有手脚冰凉的现象,虽说”手凉情人疼“,但是受罪的是自己,自己都不爱惜自己还等着情人疼?其实女人手脚冰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体内气血不足,湿气比较重,是身体出现了问题,要及时调理自己的身体,尤其是现在到了冬天,要多吃一些能够补气血的东西,红枣和它很“合拍”,一起泡水喝,补充气血,湿气悄悄溜走!

    湿气应该不是什么陌生的词了,可以说是女人的通敌,湿气重的女人非常的颓废无精打采,同时又容易失眠,陷入一个恶性循环;甚至没有感冒却总是觉得头重脚轻,比较畏寒;而且会影响人的排便,排泄物在体内堆积会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不仅会让人变得水肿虚胖还会让皮肤状态变差!

    湿气重和气血不足经常会同时发生,所以如果你有上面提到的症状以及手脚冰凉的话很可能就是你血液循环不畅,气血不足以及湿气比较重,要注意补气血排湿气!很多人说到排湿气就想到拔罐,现在冬天衣服穿得厚去拔罐倒是不错,但除了拔罐之外,通过食疗来排湿气也是不错的选择~红枣能够很好的补气血,单吃排湿的效果可能不是特别明显,可以跟下面的2种东西搭配泡水喝,补气血的同时还能排清体内的湿气,让冬天手脚不再冰凉而且面色更加红润。

    一、生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