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痰多, 咽不下, 咳不出? 每天喝杯“它”, 化痰消炎, 预防咽炎!
  • 痰多, 咽不下, 咳不出? 每天喝杯“它”, 化痰消炎, 预防咽炎!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那就是喉咙里感觉老是有痰,咳不出来又咽不下去,每次用力的吞咽不仅把喉管摩擦的很难受,而且感觉还黏在一起了,非常的难受。虽说不是什么大病,而且没有影响正常的生活,但是这种上不上下不下的感觉非常的膈应不好受;而且若是长期发展下去可能还会变成慢性咽炎,损害呼吸道的健康。

    冬天是四季空气质量最不好的时候,气候湿冷,水分比较重,空气中的灰尘和杂质遇到水分就会凝结很难消散,这样的空气会随着呼吸进到呼吸道,经过一系列的分离和净化,把杂质给分离出来,让干净的空气进入,而那些灰尘和杂质就残留在了喉管中,黏在呼吸道内,形成了痰。

    这些脏东西长期堆积在喉咙里面可能会引起发炎,时间长了一些慢性的呼吸道疾病可能会不请自来,像大家熟知的慢性咽炎一类的。出现了痰多但是又咳不出来的情况,不妨试试一些隔离防御措施,例如出门带口罩或者用围巾把嘴巴和鼻子稍微捂一下,尤其是冬天雾霾严重的天气,在空气被吸进去之前就做好隔离防御杂质的工作,减缓喉咙的压力;而且也要尽量的少喝酒合抽烟,饮食也要尽量清淡,避免刺激呼吸道。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