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女人冬天穿衣显胖? 选对3种裤型, 套秋裤穿也能轻松显瘦!
  • 女人冬天穿衣显胖? 选对3种裤型, 套秋裤穿也能轻松显瘦!

    时间:2019-01-02  来源:  作者:

    很多女人都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的衣服大部分都是非常厚实的,稍微多穿一点就感觉束手束脚的活动不开,而且也会显得人比较胖~尤其是现在接近年关,气温越来越低,湿冷的寒风刮过有种刺骨的感觉,为了保命,不用妈妈提醒也会自觉套上秋衣秋裤,这样一来就显得人愈发的圆润了,尤其是穿了秋裤以后,腿会显得更加的短粗。女人冬天穿衣显胖?选对3种裤型,套秋裤穿也能轻松显瘦!

    一、阔腿裤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就能遮肉的阔腿裤啦,它整体的版型是非常宽松的,从胯部到脚踝都是松垮宽大的,里面穿修身一点的秋裤其实完全看不出来,像隐形了一样;而且它把腿部的曲线完全遮挡起来了,看上去腿型是修长而且又笔直的,就算塞了一条秋裤在里面依旧非常的显瘦。如果搭配靴口比较紧的鞋子然后用阔腿裤盖起来就更加的天衣无缝了,轻松保暖显瘦!

    二、直筒裤

    直筒裤的版型相对来说没有那么的宽松,而且也是直上直下的设计,同样能够修饰腿型,遮肉显瘦;但是直筒裤如果不是九分的而是到脚踝的那种搭配冬天的靴子就会堆在靴口那里,显得比较拖沓,因此大部分的人都会卷几圈,这样会弱化那种臃肿感,相对显瘦一些;这时候就要注意不要让秋裤露出来,否则就会很尴尬啦。直筒裤只要比秋裤长,也是能够把秋裤很好的藏起来的,宽松的版型容纳那薄薄的几厘米还是绰绰有余的,别人也看不出来你穿了秋裤,看上去还是比较苗条的,可以说相当有心机了,其实冬天穿衣显瘦也不难!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