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久居“癌榜”的三种食物,你还在食用么?进来看看有没有
  • 久居“癌榜”的三种食物,你还在食用么?进来看看有没有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俗话说病从口入,很多疾病的发生都和饮食有密切的关系。尤其是现在信息如此发达的时代,即使在家都能吃到千里之外的食物,饮食更加多样化,但同时也为身体健康埋下了隐患。因此我们要更加注意自己平时的饮食,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尽量少吃或不吃下面这些食物。

    腌制的食品

    腌制食品种类很多,但最常见的也是各地农村最常做的有腌肉和腌菜两种。由于腌制的食品制作过程中需要放入大量的盐,有时还需要放少许的防腐剂,因此,这些食物对人体的危害是显而易见的。腌制的食品中含盐量严重超过人身的需求,常吃高盐量食物,容易导致高血压及肾炎的发生。如果常吃加入了防腐剂的腌制食品,可能会伤害人体的肝脏。

    油炸的食物

    多油炸食品如薯条、油条、油饼、面窝、炸麻花等等,都是我们男女老幼都喜欢的食品,大多具有香酥可口,促进食欲,香气扑鼻的特点,但长期食用的话,易对健康造成威胁,甚至会有致癌的风险。

    蕨类食物

    蕨类食物之所以会致癌,主要是因为蕨菜里面含有原蕨苷物质,在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官网中原蕨苷被列为二类致癌物质,蕨菜中此物质的含量较高,经实验证明,被喂食蕨菜的大鼠会诱发胃癌、乳腺癌、膀胱癌等癌症。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