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女人来姨妈时, 一站起来就“血流成河”? 2个坏习惯要尽快改掉!
  • 女人来姨妈时, 一站起来就“血流成河”? 2个坏习惯要尽快改掉!

    时间:2019-01-17  来源:  作者:

    女人在生理期的时候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尴尬,比如说经期不规律不知道什么时候姨妈可能会突然来访,然后自己毫无准备,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在众人面前出丑,但是只要身上常备一片姨妈巾也是很好避免这种现象的;或者说是在要去换姨妈巾但是衣服有没有口袋,就很烦恼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拿着姨妈巾去厕所但是又不被别人看到,不然那总会觉得怪怪的;还有的就是每次在生理期的时候总是担心自己不下心弄到裤子上面去,还要跟身边的朋友假装走在一前一后让别人看一下有没有弄脏等等,想想女人也真是不容易!还有一种情况相信大家都会有,那就是女人来姨妈时,一站起来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女人不论多大,来“姨妈”时,2个坏习惯尽量改掉,经期更舒坦!

    一、久坐

    不管是在以前读书的时候还是现在工作了,都是需要长时间坐着的,有时候工作或者是学习的太认真,一两个小三室在座位上都不会动,然后想去厕所的时候,一起身就感觉不妙,真的是有种血流成河的感觉,脚都不敢迈开,生怕稍微动一下就会漏沾到裤子上什么的;而且起身猛了以后还会头晕,更加迈不开脚步了。这就是因为太久没有站起来导致血液淤积在小腹,然后一站起来自然就会流下来,所以女人在姨妈期的时候要记得经常站起来走动一下,哪怕就一两分钟也是好的!

    二、饮食不健康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