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忠告:炒花菜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现在知道还不晚!
  • 忠告:炒花菜不能放此物,吃了就是没病找病,现在知道还不晚!

    时间:2019-01-22  来源:  作者:

    花菜的营养物质十分丰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食物纤维、维生素A、B、C、E、P、U和钙、磷、铁等矿物质,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

    花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等营养元素,能有效的补充体内的胶原蛋白从而让皮肤更有弹性,花菜中的胡萝卜素对于修复阳光对皮肤伤害有很好在作用,花菜中的膳食纤维素也可以有效的分解过多的脂肪。

    花菜有抗癌的功效,它具有非常强的抗癌活性酶,对防止多种癌症起到积极的作用。花菜可以清理血管,它含有类黄酮,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因而减少心脏病与中风的危险。

    猪肝与花菜相克:炒猪肝不宜配菜花。花菜中含有大量纤维素,纤维素中的醛糖酸残基可与猪肝中的铁、铜、锌等微量元素形成螯合物而降低人体对这些元素的吸收。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