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早上空腹不能吃的“3种早点”,尤其最后一种,多数人都喜欢
  • 早上空腹不能吃的“3种早点”,尤其最后一种,多数人都喜欢

    时间:2019-02-14  来源:  作者:

    一日之计在于晨,吃一顿营养丰盛的早晨,是开启一天的重要打开方式。早餐是为全天进行能量供应的重要来源,占了30%,可见早餐是很重要的。但是,吃早餐也是有一定的禁忌的。

    甜点:空腹吃甜点会使体内胰岛素大量增加,使人饿得更快。而且甜点中的酵母会使肠气增多,导致胃部出现不舒适症状。在空腹的时候,基本上糖分还没有被消化就会被身体马上吸收,这样瞬间就会让血糖升高,会更容易患上慢性疾病。

    豆浆:豆浆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空腹饮用,它只能代替淀粉作为热量消耗掉,起不到营养滋补作用。这样不仅使蛋白质浪费,又使体内营养失去平衡,从而加重消化、泌尿系统的负担。因此极不经济。

    喝蜂蜜水:空腹喝蜂蜜水容易使体内酸性增加。长期如此会导致胃酸过多,增加得胃溃疡或十二指肠溃疡的风险。建议在饭后一到两小时后再喝蜂蜜为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