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78岁赤脚老中医:白开水里撒一点,两周痔疮就好了,疼痛都消失了
  • 78岁赤脚老中医:白开水里撒一点,两周痔疮就好了,疼痛都消失了

    时间:2019-02-16  来源:  作者:

    78岁赤脚老中医:白开水里撒一点,两周痔疮就好了,便血疼痛都消失了,常喝这5种水,通便润肠,消肿止血,最后一个最管用。

    1、槐花牛脾汤――适用于痔疮疼痛、出血、脾虚者

    将牛脾250克洗净切小块,与槐花15克共入锅中,加水煨汤。每日1次,吃脾饮汤。

    2、桑耳粥―― 适用于痔疮便血、烦热羸瘦者

    将桑耳100克煎水取汁后,放入糯米100克共煨粥。每日1次。

    3、鳝鱼汤――适用于痔疮出血、气虚脱肛者

    取黄鳝肉200克,与葱、姜、料酒、盐各适量加水煨汤。

    4、柿饼汤――适用于痔疮出血者

    取柿饼数枚,加水煮烂即成。每日2次。

    5、肖老记膏――适合所有痔疮、内痔、混合痔人群

    配方:黄连、菊花、儿茶、槐花、地榆、黄柏、槐角、冰片、五倍子甘油等。

    方解:黄连抑菌对金葡、霍乱弧菌、乙型链球菌作用较强,对大肠杆菌、伤寒杆菌作用较弱。黄柏清热解毒,泻火燥湿,五倍子酸涩收敛止血,使栓在膏原有的清热解毒、消肿止痛、去腐生肌功效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收敛止血的作用,更适用于临床以出血为主要症状的内痔一类肛肠疾患。

    这几种搭配在一起,消肿止痛,活血化瘀,能够减少痔疮的发作几率。上 ...网即可查找。

    痔疮患者要做到三多三少

    三多:多喝水

    多吃水果和蔬菜

    食物多样化

    三少:

    少食辛辣之物

    少食用油炸食物

    少抽烟喝酒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