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全身都“致癌”的3种蔬菜,尤其是最后一种,或许你天天吃!
  • 全身都“致癌”的3种蔬菜,尤其是最后一种,或许你天天吃!

    时间:2019-02-19  来源:  作者:

    娃娃菜:娃娃菜蘸不明液体的事情已经媒体曝光出来,蔬菜经销商透露液体为甲醛溶液,这么做是为了保鲜,经过甲醛浸泡的娃娃菜不仅卖相好看,还可以保存很久。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甲醛高居第二位,已经被世卫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如果在蔬菜上使用,长期食用后果可想而知。那么全身都“致癌”的3种蔬菜,尤其是最后一种,或许你天天吃!

    土豆:大家非常喜欢的家常菜之一了,不仅营养丰富还美容,可以说非常受欢迎了,但是土豆和石榴食用会引起中毒,土豆和西红柿:土豆会在人体的胃肠中产生大量的盐酸;西红柿在较强的酸性环境中会产生不溶于水的沉淀,从而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

    折耳根:又称鱼腥草,鱼腥草带有很浓烈的鱼腥味,过敏性体质的人在服用鱼腥草泡水时一定要特别注意。鱼腥草过敏之后应立即就医治疗,停止对鱼腥草的食用,不然很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严重者可引起过敏性休克,乃至死亡,应引起足够的重视。

    蕨菜:蕨菜中被检测出一种称作原蕨苷的致癌物质,科研人员通过动物实验,更加证实了蕨菜致癌,用蕨菜喂食小白鼠,结果小白鼠发生胃癌、肠癌、乳腺癌、膀胱癌、白血病等。蕨菜类的蔬菜还是尽量不要食用了。尤其是最后一种,或许你天天吃!大家要牢记!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