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肾不错的男人,手脚或许会有3个好现象,你若有1个,肾也很好了
  • 肾不错的男人,手脚或许会有3个好现象,你若有1个,肾也很好了

    时间:2019-02-26  来源:  作者:

    中医中将肾称为先天之本,说明肾脏人体中的重要性,肾既是构成机体和维持生命活动的基本物质脏器,又是人体生理功能活动的动力所在,它与五脏六腑及骨、髓、耳等器官的功能关系非常密切。所以,养肾的根本目的就是保证肾阴、肾阳的充足和平衡。

    现代人生活节奏比较快,压力比较大,造成很多人都身心疲惫。过度劳累、环境污染和药物滥用、经常性熬夜、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等,无一不在直接或间接伤害着我们的肾脏,日常养生时,要时刻关注身体外在的变化,从而了解肾脏的健康,肾不错的男人,手脚或许会有3个好现象,你若有1个,肾也很好了。

    1、手指甲光滑:肾不错的男人,手指甲比较光滑没有竖纹或黑色沉积物,说明肾脏内部代谢功能比较完善,体内的毒素和杂质可以随着尿液排出体外,当肾脏受损的时候,就会影响肾脏的代谢功能,体内的杂质如果无法及时排出,就会随着血液流动,沉积在身体各处,因此指甲就会出现竖纹,有深色沉积物的现象,除此之外还会有腰膝酸软、精神状态不佳的情况,如果没有这种情况,说明肾也很好了。

    2、脚部无水肿:肾主水,主要负责体内水分的代谢,维持身体水运功能的均衡,通常肾脏不错的男人,身体中水分的代谢比较正常,脚部不会出现水肿的情况,体内的毒素和水分可以及时排出体内,当肾脏出现问题时,水分无法及时代谢,就会堆积在体内,多余的水分,就会流入身体各,水分往下流动,堆积在脚部,就会出现脚部水肿的情况,如果没有脚部水肿的情况,那么肾脏水运功能比较正常,肾也挺好的。

    3、手脚不出虚汗:正常情况下手脚不会无缘无故出虚汗,只有大量运动或气温比较高的时候才会大量出汗,如果手脚不虚汗的话,说明肾脏功能受到了伤害,引起肾气不足,肾气无法推动血液的流动,肾脏出现阳虚的情况,身体无法得到血液的滋养,就会比较虚弱,经常出虚汗,一般肾脏健康的男人,不会有手脚出虚汗的情况,说明肾气比较充足,身体内部可以得到肾气的滋养,肾也很好了。

    肾脏对于男性来说不仅可以促进雄激素的分泌,还能维持身体的健康,日常养生时,要及时关注肾脏的健康,一般来说,肾不错的男人,手脚或许会有手指甲光滑、脚部无水肿、手脚不出虚汗这3个好现象,你若有1个,肾也很好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