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每天只卖150碗!这家“隐世”26年的露天面馆,每天下午2点就卖完!
  • 每天只卖150碗!这家“隐世”26年的露天面馆,每天下午2点就卖完!

    时间:2019-02-26  来源:  作者:

    就在小河直街,藏了一家

    隐世26年的无名面馆

    每天限量只卖150碗面

    下午两点基本就卖完了!!

    做的都是杭州的老味道

    装满面的碗像脸盆一样大

    里面浇头堆成了一座山

    1

    “隐世”26年的无名露天面馆

    二师兄在杭州很少看到文化街区里竟然有这样简陋的面馆,简陋到什么程度了呢?

    就是没有店名,没有招牌,甚至连吃饭的地方都还是个露天雨棚,桌子也是那种很旧的老木式桌子

    但就在二师兄到了不到10分钟左右的时候,一波又一波的客人慢慢就来了,络绎不绝,吃完一波就来一波。

    而这些客人里面,不仅有经常来光顾的老客,还有一些是慕名而来的远客,也有一些来小河直街游玩的游客,但最多的还是吃了好几年的老客。

    2

    浇头“堆成了一座小山”的面条

    黑 鱼 面

    二师兄觉得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它家的面条良心、实在又好吃,而且,每天就限量150碗,基本到下午2点就卖完了。二师兄第一个要推荐的就是这一碗黑鱼面

    端上来的时候,二师兄真的简直已经震惊了,因为这个盆儿......哦不,是这个碗真的比脸盆还大。

    但重点是黑鱼片真的好足,二师兄大概估了一下,起码有20多片,硕大的一碗面放在眼前,二师兄突然觉得压力很大,真的有一种吃撑的预感。

    黑鱼片真的非常新鲜,口感细腻中透着鲜味,味道也是刚刚好,面条同样很劲道,是老杭州的那种味道,二师兄真的强推~~

    黑鱼、猪肝双拼面

    当然,如果嫌单单只有黑鱼片太单调的话,二师兄建议大家可以点双拼面,老板强推的是黑鱼猪肝搭配

    因为不仅是颜值上好看,而且真的非常好吃,二师兄已经完全被这一碗面给圈粉了。

    细腻鲜嫩的黑鱼配上口感超棒的猪肝,和着面条,一筷子喂进嘴里,二师兄真的觉得人生都圆满啦!!真的太幸福了~~

    黄 鱼 面

    黄鱼面是面和小黄鱼分开的,没有浇头的面条,里面只有尖笋和一些雪菜。但二师兄能豪不夸张的说,即使是这样,面也是非常的好吃!!!

    小黄鱼更是不用多说了,炸的是恰到好处,外焦里嫩,二师兄在一边拍照的时候,一边由阵阵香味入鼻~~完全控制不住自己想吃的欲望。

    店名:(没有店名)

    人 均:20元

    地 址:小河直街小河东河下40-5号

    杭州的面馆真的太多了

    记得二师兄之前就写过翘胡子、黑面馆

    biangbiang面,各式各样的都有

    二师兄总觉得,比起菊英、方老大这样的

    这些无人知晓的面馆才更好吃

    #说说你吃过最好吃的面馆是?#

    End

    图片为逛吃杭州实拍

    商务合作电话/微信:

    戳原文看↓厦门小吃界的杠把子,就“隐居”在杭州的10小店里…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