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长期吸烟肺不好,这种食物经常吃,清除烟毒,肺部干净又健康
  • 长期吸烟肺不好,这种食物经常吃,清除烟毒,肺部干净又健康

    时间:2019-02-26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要聊的是排烟毒的食物,日常生活中我们都知道吸烟对健康有害,尤其是对肺部的伤害,但是很多人还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每天都在受烟毒的侵害,如果实在戒不了烟,可以通过一些食物来减小吸烟对身体的危害。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鱼腥草。鱼腥草大家可能经常会听到这个名字,但是却不是很熟悉。因为鱼腥草的味道和榴莲一样很特别,很多人没有办法接受。鱼腥草还叫折耳根,最常见的吃法就是凉菜。

    不过对于长期吸烟的人来说,可以将它晒成干以后泡水喝,能起到很好的清肺润肺的作用。每天早上起床以后就可以泡一杯喝帮肺部洗洗澡。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取一定量的鱼腥草用冷水浸泡一会儿,然后用小火煎熬,等水沸腾之后就可以喝了!如果先麻烦的话,可以直接泡水喝,每天坚持喝一段时间后,可以帮助我们肺部排毒,能很好的养护肺部,大家不妨试一试。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