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晚上凌晨3、4点就醒,醒后难入眠,4大因素在作祟,尽早知道为好
  • 晚上凌晨3、4点就醒,醒后难入眠,4大因素在作祟,尽早知道为好

    时间:2019-03-05  来源:  作者:

    每天晚上我们都应该有一个好的睡眠,晚上有充足的睡眠才能保证白天精力充沛。如果我们长期的失眠,身体会变的很差,身体抵抗力也在下降。如果你经常的失眠,可能是因为这4大因素在作祟。

    一、压力大

    现在社会压力大,物价也飞速的生长,特别是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社会经验少,工资少,生活物价高,会容易精神压力大。有的成年人是为了生活所迫,身边很多需要钱,工作可能也受阻,为生计而烦恼。晚上睡觉前思考的太多,心理忧虑太多,压力太大导致失眠发生。

    二、更年期

    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进入更年期,特别是女性,更年期身体的分泌系统会出现紊乱,导致失眠发生。更年期精神和情绪也会容易受到影响。进入更年期后要多出去走动,多参加兴趣班,让自己心情好起来,失眠也会好转。

    如何调理失眠?

    长期吃西药会有依赖性和副作用,不吃睡不着更难受,美国睡眠专家建议结合普乐眠调理失眠,普乐眠对于失眠效果非常好,首先应用自然疗法调理,没有副作用依赖性,帮助恢复正常睡眠,美国心理协会力荐普乐眠为治疗失眠的首选,现在欧美国家用普乐眠来治疗轻中度重度失眠十分普遍,可以让你30分钟内入睡,整夜熟睡,帮助摆脱安眠药,恢复正常睡眠。

    三、睡眠障碍

    晚上难入睡、晚上睡觉有异常表现,睡觉多梦,都会对睡眠造成影响,还有早上醒来身体很劳累,这些都是睡眠障碍问题。注意平时要少想事情,多想开心的事情,晚上睡前心情好,才能好好的睡眠。

    四、心血供应不足

    如果你在睡觉的时候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有时会被憋醒。有的时候是因为身体肥胖导致偶尔发生,但是还有一种情况是心血供应不足,导致晚上血液循环缓慢,出现呼吸困难,憋醒的轻况。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要及时的治疗,避免出现大错。

    上述的四个因素都会容易导致失眠发生,大家清楚自己什么原因,要积极的去应对,生活上还要多保证好的心态,多锻炼身体。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