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早上空腹吃香蕉,对健康好还是坏?今天一次性告诉你答案,了解下
  • 早上空腹吃香蕉,对健康好还是坏?今天一次性告诉你答案,了解下

    时间:2019-03-09  来源:  作者:

    早上空腹吃香蕉,对健康好还是坏?今天一次性告诉你答案,了解下!

    香蕉是热带水果中的“平民”,是百姓水果盘中的“常客”,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丰富,是家里常备的水果之一含有大量的果糖和天然的可溶性膳食纤维,而且热量极低,经常吃香蕉可以刺激大肠蠕动,预防黑臭宿便在体内堆积,加快身体的排毒能力,清理肠道垃圾,甩掉多余赘肉,身材更苗条。

    另外,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6,维生素B6能够参与人体的新陈代谢,并且能够通过血液循环作用于头发。既能够帮助预防头发脱落,又能够减少白头发的产生,有效的美发养发。香蕉果肉中的甲醇提取物对细菌、真菌有抑制的作用,能够消炎解毒。

    早上空腹吃香蕉,对健康好还是坏?今天一次性告诉你答案,了解下

    从这个角度来说,早餐吃香蕉好吗?不少的专业医生还是建议,人们好不要在早上空腹吃香蕉。如果一定要吃香蕉的话,也一定要和其他的食物一起食用,合理搭配维护健康。香蕉在正确的时间是在饭后30分钟-60分钟之间食用,或者在上午10点、下午4点食用也是不错的,不仅饱腹,还可以减少正餐的食量,有助于减肥。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