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饭店从来都不洗的“三种蔬菜”,不要傻傻的点了,多吃伤身
  • 饭店从来都不洗的“三种蔬菜”,不要傻傻的点了,多吃伤身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现在的生活水平上涨了,经济也随着增长了,所以工作就会变得忙碌起来,一些顾不上吃饭的,就会选择在饭店吃饭,但是当我们选择在饭店吃的时候,不要轻易去点这么三种蔬菜,因为饭店从来都不洗,吃多了就会伤害身体。

    1、青椒

    一些菜没有青椒,那么味道绝对会变得一般,因此在炒菜的时候,青椒算是一个非常好的调味料了,但是这种调味料,在饭店内其实是很少洗的,尤其是一些小饭店,基本上没洗过,因为洗了之后,没有及时去炒,那么就会烂掉,因此就不会选择清洗。

    2、包菜

    包菜清洗是很复杂的事情,因为需要把包菜的每片叶子撕下来,然后再去进行清洗,而这对于饭店来说,是很麻烦又费时间的事情,所以很多饭店都会选择不洗,直接用菜刀切好,然后就开始做菜了,但是这样的情况下,包菜中内藏有的虫子,就很容易出现在我们的菜盘中,没看到还好,看到了根本就吃不下去。

    3、西兰花

    西兰花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花菜,是很多饭店必选的菜色之一,所以吃的人多了,就会选择不洗,直接就炒上桌,就算是洗了也只是让西兰花和水碰个嘴而已,根本没有进行一个清洗,因此一些小细缝中,就容易藏不干净的东西,吃多了就会伤害身体。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