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这种白菜停止食用,别吃没了健康!很多人都喜欢这样吃!
  • 这种白菜停止食用,别吃没了健康!很多人都喜欢这样吃!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俗话说,冬天的白菜赛过参,白菜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而且还是相当便宜的蔬菜,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吃呢?白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和B2是苹果和梨的5倍,常吃可以起到增强免疫力,防癌抗癌,降三高,降胆固醇,增强抗病能力,用于坏血病、牙龈出血、各种急慢性传染病的防治。

    但是大白菜不能这样吃,要不然吃出癌。

    隔夜的白菜不能吃

    很多人炒白菜要是吃不完都会剩下,第二天加热再继续吃,但是你知道吗,这样吃是很危险的,隔夜的白菜会让亚硝酸盐升高,这是一种致癌物质,即使加热也不能完全杀死。

    煲汤不煮太久

    吃白菜无论是煲汤还是吃火锅不要煮太久,最佳时间为30秒左右,太长时间就会太软,太粒,不仅不好吃,而且营养价值也会流失。

    不宜挤汁作菜馅用

    有人喜欢吃白菜馅的饺子,就会把汁全部挤掉,其实这样做营养就已经流失了,最好是流下汁和面用,不仅包的饺子好看又好吃。

    腐烂白菜不吃

    大白菜储存不当出现腐烂后,决不能食用,食用后引起食物中毒,会使人缺氧,进而引发头痛、头晕、恶心、腹胀等,严重时会抽筋、昏迷,甚至有生命危险。

    你喜欢吃大白菜吗?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