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白醋配它这样擦脸,睡前一次,脸上白白嫩嫩,50岁保养像20岁
  • 白醋配它这样擦脸,睡前一次,脸上白白嫩嫩,50岁保养像20岁

    时间:2019-03-20  来源:  作者:

    很多人都在说现在就是一个以脸论地位的时代,这话乍一听确实有点刺耳,但是细细品味一下,不无道理,的确对于每一个女人们来说,一张洁白无瑕的脸蛋不仅是梦寐以求的,

    1.注意洗脸的频率

    白醋洗脸,不需要一天2次地洗,这样过于勤快,不利于脸部油脂发挥正常的协调作用,至多一天洗练一次,最好放在临睡前。

    一天最多洗2次脸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勤快地去洗脸,这样会破会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早衰。

    2.注意洗脸的水温

    白醋洗脸,水温也需要控制好了,白醋本身就是带有一定活性的液体,过高的水温会杀灭醋酸中的活性因子,所以只需要使用温水即可。

    水温是洗脸时值得注意的一个重要因素,水温不要过低也不要过高,大概三四十度就可以了,过高杀灭了醋酸的活性,过低则无法完全清除脸部脏污。

    3.注意后续的保养

    白醋洗脸,洗好脸之后,就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序做护肤和保养了,可以选择保水性好一点的护肤品,并且记得洗完脸后,趁着脸上还有点湿度就开始做护肤,不要等脸干透了再保养。

    按照正常的护肤步骤涂保养品就可以了,这个是根据你自己的保养习惯来自己决定的,一般就是这个套路了

    功效:用途广泛,各类肤质均可使用,可以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