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育儿每日问答:为什么过了预产期宝宝还没“动静”?
  • 育儿每日问答:为什么过了预产期宝宝还没“动静”?

    时间:2021-01-03  来源:  作者:

    一般来说在怀孕后第一次产检时,医生就会通过计算来告诉准妈妈预产期,因此在接下来的每一天当中,准妈妈都开始不断计算宝宝与自己见面的日子,但是很多准妈妈却发现自己的宝宝到了预产期还是没有“动静”。那计算预产期有什么意义?过了预产期宝宝没发动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计算预产期有什么意义?

    育儿每日问答:为什么过了预产期宝宝还没“动静”?

    所谓的预产期其实从名字就可以知道,是指医生计算出的宝宝出生的时间,一般是根据怀孕的时间,再加上B超观察胎儿发育情况来得出的计算结果,并不代表宝宝一定会在这一天出生。

    通过预产期的计算,医生可以很好地评估胎儿发育是否正常健康,同时准妈妈也可以通过参照预产期来计算自己的孕周,进而合理地调整自己的孕期饮食。

    过了预产期宝宝还没“动静”怎么办?

    要注意的是预产期并不能完全准确地计算出孩子的出生时间,并不是百分之百准确的。那过了孕产期宝宝还没发动怎么办?

    育儿每日问答:为什么过了预产期宝宝还没“动静”?

    1.饭后散步

    其实饭后散步是孕晚期非常适宜的一种运动方式,在散步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同时也可以加速胎儿下降入盆,对分娩是非常有帮助的。

    2.产前操

    产前进行柔和的产前操练习,不仅可以增加准妈妈骨盆底肌肉的韧性和弹性,同时也可以促进胎头入盆,对加速孕产期胎儿发动也是很有帮助的。

    计算预产期对每一位准妈妈来说都至关重要,只有掌握了预产期,才能够让自己有更充足的待产准备,但是孕产期并不意味着这个就是自己的生产期,一定要合理区分,不要到了预产期后宝宝不发动就紧张担心,这样并不利于自己的情绪调节。

    关键词:预产期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