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男子试吃史上最豪华的“自热方便面”光配料就有5包
  • 男子试吃史上最豪华的“自热方便面”光配料就有5包

    时间:2018-06-08  来源:  作者:

    泡面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一种美食来的,吃起来既美味又方便,无论是何时何地只要肚子饿,随手拿起一包泡面就可以来填饱肚子了。不过有时候这方便面也是非常麻烦的,毕竟要有开水才可以用来泡方便面,这有时候出去外面没开水就吃不了了,所以还是一大缺点呢。

    不过幸好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也越来越聪明,这自热方便面也被人们发明出来了。这样的自热方便面吃起来真的是很便利,不用火不用电,只要有水就可以自己煮了,吃起来的味道也是相当的不错。这种方便面携带起来也很方便,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外出野炊,带上几盒在身上也是非常不错的。

    不过这自热方便面也有个不足之处,就是它的价格很高,但是里面的可以吃到的东西却非常少,这价钱就有点不值了。不过前几天小优却在网上看到一位男子在试吃一款非常豪华的自热方便面,这款方便面也不贵,一盒只要29块钱,里面的东西也非常多,光配料就有5包了,确实很豪华。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