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当肥胖的人,碰上这5种“碱性”食物要多吃,有助于排毒,减肥
  • 当肥胖的人,碰上这5种“碱性”食物要多吃,有助于排毒,减肥

    时间:2018-06-08  来源:  作者:

    很多人认为减肥就是要管住嘴,不能吃饭,不能吃肉,不能摄入油脂。其实这是个误区,什么都不敢吃,很容易让自己养成易胖体质,即使减肥成功一恢复饮食也会反弹。减肥并不等于不吃饭,而是要选对食材。减肥可以多吃一些碱性食物,调整身体的酸碱度。让养成偏碱性身体,你就变成了易瘦体质。

    这几种碱性食物 让你欲胖不能

    1、土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资料表示,其含量与苹果一样多。因此胃肠对土豆的吸收较慢,食用土豆后,停留在肠道中的时间比米饭长的多,所以更具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帮助带走一些油脂和垃圾,具有一定的通便排毒作用。土豆是一种碱性素菜,有利于体内酸碱平衡,调整体质,长期使用可以变身碱性易瘦体质。此外,土豆还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抗氧化的多酚类成分,能帮助体重减轻!

    2、生菜

    素有减肥菜之称的生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能够增强饱腹感,消除多余的脂肪。而且生菜内含的莴苣素和甘露醇等成分,更是降低胆固醇、排油消脂、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天然物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