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它是流动的黄金,比三文鱼营养,含蛋白质最高,孩子一定要多吃!
  • 它是流动的黄金,比三文鱼营养,含蛋白质最高,孩子一定要多吃!

    时间:2018-06-08  来源:  作者:

    特别声明:本文章是由新奇美食文化团队原创文章,全网推送,禁止转载抄袭!如有发现,必将严肃处理,再次谢谢!再次声明:原创不易,请勿转载!

    最近上班比较忙,每天都早出晚归的,中午也在公司里面吃饭,家里面就剩下妈妈和儿子两个人。一直想去街上买点新鲜的鱼给儿子吃可是一直都没有抽出时间来。每次回家都已经很晚了,而新鲜的鱼也只能早上才有卖的。昨天晚上下班正好路过超市,想看看买点排骨和冻虾回家给儿子吃,一问老板娘说早点卖完了。刚要走老板娘便叫住了我们,问我们买鱼是不是给孩子吃的,我们回答说是的。接着又问我们孩子有多大了,我们告诉她两岁半了。于是老板娘立马从冰柜里拿出一条海鱼,告诉我们这是鳕鱼,一点鱼刺都没有,都是整块的肉,而且肉质特别的鲜嫩,营养也特别的丰富,最适合孩子吃。老板娘一说是鳕鱼我就想起来了,儿子七八个月的时候我就经常买鳕鱼肉松给他吃,鳕鱼是一种深海鱼,还有丰富的蛋白质和DHA,对于小孩的大脑发育是非常重要的,曾经被誉为“餐桌上的营养师”这长大了反而就是从来没想过要买鳕鱼给儿子吃。于是立马买了好几条鳕鱼回家,回到家里立马就开始动工,做了一道红烧鳕鱼,果然如老板娘说的肉都是整片的,一点鱼刺都没有,而且特别的鲜嫩,儿子一口气吃了好几段鱼,全家都说好吃。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