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农村这种毛绒绒的花,抗癌防癌有奇效,城里人想食用,却买不到
  • 农村这种毛绒绒的花,抗癌防癌有奇效,城里人想食用,却买不到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农村这种毛绒绒的花,抗癌防癌有奇效,城里人想食用,却买不到。

    你可知道这种花,是什么花吗?它就是南瓜花,关于南瓜花,从前不被人们认识,甚至烂在地里都没人去摘来吃,自从被发现它的价值之后,就变成了一道不可多得的菜肴,想要买到它,还真是有点难。但是你又是否真的了解南瓜花呢?

    南瓜花:杏黄色,雌雄同株,单生。雄花花冠裂片大,先端长而尖;雌花花萼裂片叶状;柱头三枚,膨大,两裂。花柄长约30厘米。花托绿色,五角钟形。花柄去皮,花托去表,花朵去蕊,其余都能吃。

    南瓜花所含大量胡萝卜素,具有防癌之辅助功效,患肺癌、胃癌和恶性淋巴肿瘤与血中胡萝卜素的多少有密切关系。

    南瓜花,是药也是菜,拥有双重价值的它,更是,价格不低,所以以后遇见了南瓜花,千万不要忽略了。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