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红枣和它一起泡, 每天喝两杯,15天内湿气全消, 美白淡斑!
  • 红枣和它一起泡, 每天喝两杯,15天内湿气全消, 美白淡斑!

    时间:2018-08-11  来源:  作者: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红枣是养生大补的食物,而且民间还有一句话叫做:“日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就是因为这句话,有很多女性也把红枣当做是补气补血的美容佳品。

    红枣含有蛋白质,脂肪、氨基酸、有机酸,微量元素、微生素A、微生素C、微生素B1、B2等。它的养生功效与作用更是让人大为赞叹。具有滋阴补阳,补血安神,健脾益胃,美容养颜等功效,民间就有“一日三枣,容颜不老的”说法,可见对于女人更是滋补养生的好食材。

    红枣和它一起泡, 每天喝两杯,15天内湿气全消, 美白淡斑!

    生姜+红枣煮着吃

    如果你体寒怕冷,小便清长,月经不调,那么你试一下用生姜+红枣泡水喝,不仅可以温经散寒 活血止痛,红枣专入脾胃经,补血,提升身体免疫力,排毒。

    我们都以为大枣是补血的,其实它可以气血双补,枣皮它是不好消化的,枣皮的营养价值丰富,我们要想更好的利用枣皮就要久煮或者久泡。红枣膳食纤维能清除胃肠道沉积物。因此,红枣皮对身体的健康更加有益。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