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5岁女童患有癌症,临死前一直凝视着马桶,妈妈嚎啕大哭
  • 5岁女童患有癌症,临死前一直凝视着马桶,妈妈嚎啕大哭

    时间:2018-08-11  来源:  作者:

    有些孩子长大后特别懂事,懂事的大人想象力!琪琪的父母不知道他们5岁的女儿会患白血病。但是,这种疾病是如此无情,你永远不知道它何时会延伸到你身上!

    琪琪的父母不敢耽搁一段时间,所以他们借了钱住院。然而,尽管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但奇琦的病情却日益恶化。

    毕竟,琪琪是站不住脚的。然而,当所有的亲戚朋友聚集在她的床上让她最后一次骑马时,她一直盯着马桶。后来,琦琦的母亲疑心进了厕所,却发现里面有东西,拿出来,整个大厅都哭了!那是一个破布娃娃,上面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爸爸妈妈,我离开的时候让它陪着你。”琪琪终于离开了。

    所以,以上情况告诉你有孩子的父母,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宝贝!在这些白血病的早期症状知道,必须立即就医!

    1、出血

    出血,可被认为是白血病的首发症状,可出现全身,以皮肤、牙龈、鼻出血最为常见,当然也可为视网膜、耳部、颅内出血,女性月经过多。

    2,发烧

    发热是大多数白血病的首发症状,但并非所有发热都应被怀疑为白血病,白血病发热常由身体疾病引起。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