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大姐卖肉夹馍10年,从来不戴一次性手套,回头客却一天比一天多
  • 大姐卖肉夹馍10年,从来不戴一次性手套,回头客却一天比一天多

    时间:2018-08-11  来源:  作者:

    肉夹馍,大家都知道,这是合腊汁肉、白吉馍为一体的一种风味小吃,二者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极致,馍香肉酥,肥而不腻,回味无穷。腊汁肉历史悠久,闻名中国,配上白吉馍,有着中式汉堡的美誉,扬名中外,深受人们喜爱。

    一般来说,正宗的“腊汁肉夹馍”是由三十多种调料精心配制而成的,由于选料精细,火功到家,加上使用陈年老汤,因此所制的腊汁肉与众不同。

    这位大姐就是一名资深的“肉夹馍”卖家,到了今年已经整整卖了10年了,这么多年以来,这位大姐每天早上五点钟就会准时出门售卖肉夹馍,到了上午九点的时候就收摊回家,多年来一直如此,很少有间断的时候。

    跟别人不一样的是,这位大姐在制作肉夹馍时从来不会戴手套,只会在左戴上一个厚厚的白手套用来隔热,乍得一看让人觉得十分的难以接受,但因为味道做的比较正宗的缘故,因而这么多年来也积累不少的忠实粉丝,回头客也是一天比一天多。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