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湿气的克星找到了!农村不起眼的野菜,却是除湿法宝,你们家有吗
  • 湿气的克星找到了!农村不起眼的野菜,却是除湿法宝,你们家有吗

    时间:2018-08-14  来源:  作者:

    湿气的克星找到了!农村不起眼的野菜,却是除湿法宝,你们家有吗

    湿气是万病之源,湿气重影响身体内循环系统,严重的还会引起内分泌失调,引发肥胖。不论你怎么节食,有的还在抱怨,喝凉水都胖,这就是湿毒所导致的。

    扫帚苗以前在农村很常见,几乎人人家口们都有种植。您可千万别小看它的重要价值,对于身体里的一些顽固疾病,他可是能发挥自己的功效呢!功能主治:清热利湿,祛风止痒。用于小便涩痛、阴痒带下、风疹、湿疹、皮肤瘙痒。村里人说,生活中多吃些扫帚苗好啊,经常吃点,能够排出体内的湿毒。

    扫帚苗的食用方法也是非常简单,凉拌、可炒、可蒸、可做汤都是非常容易制作的。

    做法:新鲜扫帚菜浸泡清洗干净。在上面撒上面粉,卷板均匀。

    蒸锅内放水,将笼布浸透水,铺上,放入裹好面粉的扫帚菜。开火,出热气之后再焖一会儿即可。也可加入蒜泥,芝麻油蘸着吃。

    你知道了吗?欢迎大家关注,每天更新养生之道,让您年轻十岁!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