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立秋后,南瓜这样搭配,等于“慢性自杀”,大多人还傻傻的当补品
  • 立秋后,南瓜这样搭配,等于“慢性自杀”,大多人还傻傻的当补品

    时间:2018-09-01  来源:  作者:

    立秋后,南瓜的搭配,等于“慢性自杀”,大多人还傻傻的当补品!

    南瓜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而且南瓜的做法有很多,味道非常美味,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

    中医认为南瓜性温味甘,入脾、胃经。具有补中益气、消炎止痛、解毒杀虫的功能。可用于气虚乏力、肋间神经痛、支气管哮喘、糖尿病等症。

    南瓜中丰富的类胡萝卜素在机体内可转化成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维生素A,从而对上皮组织的生长分化、维持正常视觉、促进骨骼的发育具有重要生理功能。

    南瓜与红薯相克:皆属易滞气食物,如果不煮熟便食用会引起腹胀,若二者同食,更会导致肠胃气胀、腹痛、吐酸水等。

    立秋后,南瓜这样搭配,等于“慢性自杀”,大多人还傻傻的当补品!立秋后,南瓜这样搭配,等于“慢性自杀”,大多人还傻傻的当补品!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