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快要绝经的女人,身体可能会有这3个“表现”,希望你一个都别有
  • 快要绝经的女人,身体可能会有这3个“表现”,希望你一个都别有

    时间:2018-09-01  来源:  作者:

    月经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一种生理特征,我们一般称它为“大姨妈”,月经自女性青春期开始,一直跟随着女性,有了月经,女性就有了生育的能力,月经也是女性保持健康美丽的“武器”,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机能也会开始衰退,分泌雌激素的功能也慢慢出现退化,不再刺激子宫内膜出现周期性的生长与脱落,从而出现月经干枯、绝经的现象,女性的平均绝经年龄大概在49岁左右,而有一些女性甚至不到40岁就开始出现绝经的现象,女性绝经后就会加速衰老,各种疾病也就慢慢开始找上门,因此女性朋友过了35岁以后,一定要注意预防提前绝经,保养好卵巢。那么快要绝经的女性都会有哪些表现呢?

    快要绝经的女人,身体可能会有3个“表现”,希望你一个都别有!

    表现之一:潮热出汗

    当女性出现卵巢功能衰退,体内的雌激素减少时,就会导致女性出现发热、潮红的现象,通常会感觉有一股热浪从心中发出,直冲脸部、头部。严重时还会伴随着有头晕、出虚汗等现象。你若都没有,说明卵巢保养得还不错。

    表现之二:近期突然出现月经不调

    月经的健康与否也可骨质疏松以反应卵巢的健康问题,女人过了35岁以后,若近期突然出现月经不调,常表现为月经量越来越少,而且周期非常不稳定,经期的时间有时延长,有时又只有两天,甚至呈点滴状,或者干脆闭经,过了一两个月又恢复正常,这说明卵巢的功能失调了。需要好好调理。若置之不理,很容易产生闭经,更年期提前。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