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南瓜加一宝,血糖降了,血压稳了了!给身体一个大扫除,睡眠更好
  • 南瓜加一宝,血糖降了,血压稳了了!给身体一个大扫除,睡眠更好

    时间:2018-09-06  来源:  作者:

    南瓜加一宝,血糖降了,血压稳了了!给身体一个大扫除,睡眠更好

    南瓜,我们都不陌生,多食用南瓜对身体没有什么坏处,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适宜肥胖者、糖尿病患者和中老年人食用。

    南瓜可以调节胰岛素的平衡,维持正常的血压和血糖,也是肥胖者的理想减肥食品。南瓜还可以预防中风,因南瓜里含有大量的亚麻仁油酸、软脂酸、硬脂酸等甘油酸,均为良质油脂。常吃南瓜,可使大便通畅,肌肤丰美,尤其对女性,有美容作用。

    推荐食谱:南瓜绿豆粥

    其清热解毒的效果立竿见影,常喝不但能降血糖、血压,利尿排毒,还能补益肝肾。

    做法:

    1.将绿豆用清水洗净,提前浸泡两个小时。

    2.将泡好的绿豆放到锅中大火煮开,改中火,加盖煮10分钟。

    3.打开锅盖,加入凉水,大火烧开,烧开后又加入凉水,重复三次。

    4.此时绿豆皮会漂浮在水面上,用漏勺去掉大部分绿豆皮。

    5.将去皮去瓤,洗净,切成小碎块,将南瓜碎加入锅中。

    6.中火熬之南瓜软烂即可上锅。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