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50岁到60岁是衰老的关键期,若你没有此三种病,可能一直年轻健康
  • 50岁到60岁是衰老的关键期,若你没有此三种病,可能一直年轻健康

    时间:2018-09-06  来源:  作者:

    人一旦到了50岁后,我们的身体各机能就开始走下坡路,并且,我们的心态也开始在变化,很多50岁左右的人,总是感觉身体不如以前了。其实,在国际上50岁才是一个中年人的标准,并不是中老年人,在国际上,60岁之前都称为中年,60岁到70岁之间才是中老年,70岁之后才被称为老年人。所以,我们一定要改变这种观念。其实,人到了50岁后,我们的身体慢慢会发生较大的变化,这个时期被称为长寿的关键期,提前做到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

    50岁到60岁是衰老的关键期,若你没有此三种病,可能一直年轻健康。

    1、心血管疾病:这个是老年人的通病,一根血管被常年用50年,多少可能会有点老化,所以,人到了50岁后,我们一定要重视心血管疾病。它是我们的头号大敌,研究表明:50岁以后的中年人中,心血管患病率高达80%,致死率高达50%。所以,在这个年纪后,我们一定要学会保护好血管及心脏。平常生活中尽量不要抽烟喝酒,情绪不要波动太大,做到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2、骨折:为什么说骨折是影响中年人寿命的一种疾病呢?不是骨折根本不会影响人的生命吗?在我们50岁以上的中年人发生骨折的现象要比50岁之前的人高出10倍之多。因为当年纪越大后,我们的钙流失就越快,从而导致骨质疏松症的发生。加上平常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饮食不均衡,户外活动少,这些都是增加骨折的风险,而这些中年人根本就很少去做。当一中年人发生骨折后,期生活质量急剧下降,从而导致内心忧郁,导致免疫力下降,从而影响寿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