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把煮熟的鸡蛋放在身体上滚了几下,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
  • 把煮熟的鸡蛋放在身体上滚了几下,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

    时间:2018-09-11  来源:  作者:

    鸡蛋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食材,鸡蛋具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跟营养价值,是很多家庭早餐的必备。鸡蛋的吃法也有很,荷包蛋、炒蛋、蒸蛋等,最常见的当属水煮蛋了。一整个下锅煮熟后,拨开壳即可使用,快捷方便。

    可是鸡蛋除了可以用来吃以外,还具有非常好的除湿效果。用煮熟的热鸡蛋在身体被撞伤淤青的部位用热鸡蛋滚几下,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功效。单说你可能难以想象究竟是怎么样的效果。一名女子女子把煮熟的鸡蛋放在身体上滚了几下,拨开准备吃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平时你可能没有注意观察。细看你也会被震撼到的。

    【材料】:挑选新鲜的鸡蛋2个,清水半锅。土鸡蛋的效果更佳。

    【方法】:半锅开水,水最好能将鸡蛋全部覆盖,开大火,然后马上将带壳鸡蛋放进锅里煮,水开三分钟后将火调到最小,再煮15-20分钟,关火,闷一两分钟,用笊篱取出鸡蛋,趁热剥壳,请注意一定不要把鸡蛋弄破。趁热将鸡蛋放在脸上滚,快速的(因为太烫),主要是眼睛和额头,然后把面部其他位置都滚到。直到鸡蛋没有热度。症状:拨开蛋清,如果蛋黄上起满了小点点,说明有风气,风气的大小根据小点点的大小和数量不同而不同。如果蛋黄变黑,说明有湿毒,湿毒大小依蛋黄颜色深浅不同而不同,这个自己都可以根据肉眼判断。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