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这3种食物吃一口,甘油三酯猛涨,35岁以后的别再吃了
  • 这3种食物吃一口,甘油三酯猛涨,35岁以后的别再吃了

    时间:2018-09-15  来源:  作者:

    我们身体里面甘油三酯怎么来的?

    大部分的甘油三酯都是从我们的饮食中获取的,但是如果经常食用一些大鱼大肉、高油脂、高糖食物就会容易让甘油三酯超标。

    根据《中国成人血脂异常防治指南,2016版》,甘油三酯的正常范围及参考指标:正常范围:0.56-1.7mmol/L;合适水平:

    2.3mmol/L;轻中度:2.3-5.6mmol/L;严重:>5.7mmol/L。

    甘油三酯高,对身体会有什么危害吗?

    甘油三酯高容易引起头晕、头痛、气短、胸闷、失眠、健忘、视力退化、耳鸣等等。甘油三酯囤积在皮下,可导致肥胖;囤积在肝脏,可导致脂肪肝;囤积在血管,可导致血管硬化、血栓堵塞,会增加血液粘稠度,加速动脉硬化,导致患心脑血管疾病的几率也增加,而心脑血管疾病的死亡率是很高的。

    这3种食物吃一口,甘油三酯猛涨,35岁以后的别再吃了

    第一种:猪腰子

    猪腰子胆固醇含量较高,长期过量摄入会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增加冠心病、心绞痛、心梗等疾病的发病率。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