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女性不想老太快,每天吃点此菜,皱纹大肚子不见了,失眠也好了
  • 女性不想老太快,每天吃点此菜,皱纹大肚子不见了,失眠也好了

    时间:2018-09-15  来源:  作者:

    土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对防止中风、和胃健脾。每日坚持有一餐只吃土豆,对减去多余脂肪会很有效。土豆还有很多药用的价值。

    一道家常菜做法简单,营养可口,我最喜欢吃的一道菜

    青椒炒土豆片

    主料:土豆250克,青椒250克,青椒炒土豆片

    调料:植物油20克,酱油5克,醋3克,白砂糖4克,盐3克,花椒2克,味精2克,大葱5克,姜5克,白皮大蒜5克

    做法:

    1、将青椒去蒂籽洗净掰成块;青椒炒土豆片

    2、土豆去皮洗净切成片;

    3、葱姜蒜切片;

    4、炒锅注油烧热,下入土豆片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备用;

    5、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葱姜蒜片、花椒粒炒香,放入土豆片、青椒块煸炒,烹入醋、酱油、白糖、精盐翻炒均匀,撒入味精即可。

    首先,我们都知道青椒的营养价值丰富,这是因为青椒富含了维生素B、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具有促进消化,加快脂肪代谢等功效。青椒的水分含量高(74%~94%),热量低,但随着它的成熟水分含量会降低,热量会增高。维生素A和维生素C随其成熟度而增加。一般来说维生素C的含量是番茄的3.5倍,与草莓和柠檬的含量差不多,在蔬菜中居首。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