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小米粥与它一起煮,营养丰富,效果好,孩子最爱喝!
  • 小米粥与它一起煮,营养丰富,效果好,孩子最爱喝!

    时间:2018-09-15  来源:  作者:

    入秋了,也快到了花生上市的季节。我们经常也会吃花生,煮着吃生着吃,味道也是非常好的。花生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对人体的生长发育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花生中蕴含着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可以提高儿童的智力,同时多食花生还可以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因为花生中的儿茶素,可以增强人体的抗氧化能力。

    小米性微寒,味甘带点咸味,可以补脾胃,同时具有养精气,补肾气的作用。小米含丰富的淀粉,进食后能使人产生温饱感,可以促进胰脑素的分泌,从而提高进入脑内色氨酸的数量,对促进睡眠有很大的辅助作用。

    小米加点花生一起熬粥,两者功效完美融合。花生小米粥是非常好消化的食物,对我们的脾胃都有很好的养护作用,很多肠胃不好的都会选择花生小米粥,它对我们的脾胃不会形成负担,相反能滋养补气。因此当我们吃不下饭,肠胃不适时,一碗花生小米粥不仅能让你快速恢复体力,还能缓解你的肠胃,让你一天都有精神!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