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湿气不除百病生,多吃这几种食物,排出多年老湿毒,无病一身轻
  • 湿气不除百病生,多吃这几种食物,排出多年老湿毒,无病一身轻

    时间:2018-09-15  来源:  作者:

    有的人体内湿气非常重,但是自己有不知道怎么去发现和判断,所以一直以来也就顺其自然,长此以往,还是很容易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伤害。小腿酸痛、刷牙干呕、面部油腻、舌苔发白厚大、大便不成形、月经不调这些都是湿气的症状,如果你有,那你就要注意排湿了。

    湿气不除百病生,多吃这几种食物,排出多年老湿毒,无病一身轻

    冬瓜是很常见的一种蔬菜,其还具有较高的药用功效,冬瓜清火祛湿消水肿,多吃对身体好,而且冬瓜不管怎么做都好吃,适用于暑热烦渴、水肿、湿气、小便不利、消渴引饮以及水气浮肿喘满等病症。

    绿豆芽

    绿豆芽具有很好的除湿作用。它含有大量维生素。最重要的是绿豆芽具有利尿和除湿作用。身体重的人可以喝更多绿豆芽汤。绿豆芽不仅可以除湿,而且还具有一定的美化皮肤的功效,并且可以降低血压。

    玉米须常被人当作垃圾扔掉,而它却有着很好的药用价值,玉米须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利水祛湿,泄热消肿的作用,湿气重的人经常用玉米须煮点水来喝,可以慢慢的把身体里的多余的水分排出去,起到祛湿、瘦身的作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