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女人过了30岁, 多吃这些碱性食物, 比打玻尿酸还管用, 肌肤细腻!
  • 女人过了30岁, 多吃这些碱性食物, 比打玻尿酸还管用, 肌肤细腻!

    时间:2018-09-18  来源:  作者:

    不少白领女性出现面无光泽,皮肤暗沉的状况,这很有可能与卵巢保养有关系。如果卵巢保养的好,则女性呈现出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永葆韧性和弹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面若桃花。一旦过了30岁,女人就开始逐渐进入衰老的快车道。那么,吃些什么能够延缓衰老呢?看看专家怎么说的吧。女人过了30岁,多吃这些碱性食物,比打玻尿酸还管用,肌肤细腻!

    女人过了30岁, 多吃这些碱性食物, 比打玻尿酸还管用, 肌肤细腻!

    猕猴桃干也叫奇异果干是由猕猴桃切成片经加工做成的,猕猴桃被誉为天然维C之冠,水果之王。猕猴桃富含VC、VA、VE等多种维生素和抗氧化物质,含有丰富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玄色素沉淀,有效地淡化甚至祛除黑斑,并能改善肌肤水油平衡,因此猕猴桃干倍受女士青睐。

    女人过了30岁, 多吃这些碱性食物, 比打玻尿酸还管用, 肌肤细腻!

    桃胶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圣品,素有“桃花泪”的美称。桃胶具有清热、止渴、止痛镇痛、养颜、抗衰老的作用。桃胶是自然环境中的特色产物,没有任何毒性存在的纯天然物质,素有“桃花泪”的美称。桃胶对于人类的血管清理有着很好的作用。一般用来熬煮甜羹食用,吃起来清香软糯。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