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牙疼起来老要命!这种东西专治牙痛,赶紧收藏
  • 牙疼起来老要命!这种东西专治牙痛,赶紧收藏

    时间:2018-09-18  来源:  作者:

    现代生活人们对养生也越来越重视,我们关注了身体各个部位,但是常常会忽略到牙齿的清洁和卫生,吃东西不忌口、刷牙不仔细都会导致大量细菌堆积,因此牙痛等口腔疾病,这种东西专治牙痛,赶紧来收藏吧

    鸭舌草

    鸭舌草多生长于潮湿地区,在中国南方较为常见,叶子似心状,鸭舌草味甘性凉,富含纤维素、钙、磷以及多种维生素成分,具有清热、解毒、消肿的功效,对于治疗牙龈肿痛、肠炎、急性扁桃体炎都有很好的作用。

    元参

    元参味苦性寒,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与麦冬、生地、连翘同用,可以用来治疗因热毒引起的咽喉肿痛、牙龈炎症等疾病,此外元参与麦冬、生地的搭配可以起到滋阴养血的作用,对于女性来说是极好的。

    白芷

    白芷性温味辛,将生长好的白芷除根洗净晒干后泡水服用,有祛风解毒、止痛消肿的效果,对治疗风寒感冒、头疼、牙痛、鼻塞都有很好的疗效,除此之外白芷也可作为香料调味品使用,有去腥增香的功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