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蒜苔和此物一起煮,大肚子没了,失眠好了,女人常吃远离妇科炎症
  • 蒜苔和此物一起煮,大肚子没了,失眠好了,女人常吃远离妇科炎症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蒜苔,又称蒜毫,南方部分地区称之为蒜苗。它是从大蒜中抽出的花茎,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蔬菜。那么,大家知道蒜苔和什么一起煮功效更显著呢?

    蒜苔和此物一起煮,大肚子没了,失眠好了,女人常吃远离妇科炎症!

    蒜苔+生菜

    蒜苔含有糖类、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C、尼克酸、钙、磷等成分,其中含有的粗纤维,可预防便秘,排出体内毒素,抚平大肚子。蒜苔还含有丰富的辣素,其杀菌消炎能力可达到青霉素的十分之一,对病原菌和寄生虫都有良好的杀灭作用。此外,蒜苔还能保护肝脏,诱导肝细胞脱毒酶的活性,可以阻断亚硝胺致癌物质的合成,从而预防癌症的发生。

    生菜的茎叶中含有莴苣素,味微苦,有镇痛催眠、排毒减脂、清热利尿等功效。

    因此,蒜苔和生菜两者同食,有杀菌消炎,排毒减脂、镇痛催眠、清理内热,以及补充维生素C缺乏等功效。女人常吃蒜苔配生菜,不仅可以防治妇科炎症,还可以抚平大肚子,改善失眠。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