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女性除了经期 这四个时期同房等于自杀 忍不住也要重头再忍
  • 女性除了经期 这四个时期同房等于自杀 忍不住也要重头再忍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女性的生理本来就很特殊,特别是经期这种特殊时期,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有些特殊的时期对于女性来说是不能行房事的,因为此时女性的身体都是处于虚弱的状态,这会对女性身体健康很不利,那么除了经期,女性还有三个时期同样是不能行房事的。

    女性的四个时期不能有性行为

    1、经期不能行房

    妇女月经期,身体抵抗力减退,子宫内膜有创伤,此时同房,容易把细菌与污物带入生殖器内,引起夫妇积方生殖器官感染等疾病。孙思邈说:“妇人月事未绝而与交合,令人成病。”经期得房,容易引起崩漏、带下、痛经、积聚、子宫糜烂、宫颈癌等,有的治疗起来非常棘手,给妇女造成终身痛苦,故经期应严禁行房。

    2、孕早期、后期不能行房

    孕期应节制房事古有明训,《达生篇》说:“受孕后最宜节欲,不可妄动,致扰子宫。怀孕后苟不知戒,即幸不坠,生子亦必愚鲁而疾患矣。”傅青主认为,孕期行房,易致小产、血崩等病。

    现代医学认为,妊娠后3个月及临产前3个月内均应禁止房事。妊娠后3个月内行房,由于性刺撤容易引起子宫收缩而致流产,临产前3个月内行房,容易引起早产,羊膜早破。特别是最末1个月行房,还会引起产道感染,甚至造成严重的宫内、附件和整个盆腔的感染,引发高烧、贼血症、中毒性休克等。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