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湿气的“死对头”, 每天吃一点,湿气没了, 大肚子也消了
  • 湿气的“死对头”, 每天吃一点,湿气没了, 大肚子也消了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立秋后,排湿气的好时节,有句古话叫:“千寒易除,一湿难去。湿性黏浊,如油入面。湿邪侵犯人体后最易伤害脾阳,而脾阳的虚弱也进一步助长了湿邪的侵入。湿气粘附力非常强,一旦进入体内就会依附在某个位置,影响器官运化,长期的拥堵堆积,代谢的垃圾排不出去,就形成了脂肪,堆积在身体各处,尤其是肚子!想要减掉大肚子,必须先健脾再祛湿,湿气没了,大肚子也就消了!

    陈皮茯苓茶

    将茯苓和陈皮洗净,放入保温杯中,倒入热水,等待5分钟后再饮用。陈皮茯苓茶健脾利湿、化痰减肥、健脾除湿、化痰降脂。

    苦瓜不仅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而且将苦瓜晒干泡水喝还能祛湿解暑,苦瓜片中含有的一种瘦身特效成分,这种物质能够快速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因此体内有湿毒的人不妨可以多喝。

    生姜红糖水

    做法:(1)、准备材料把生姜洗干净,切丝。(2)、锅中加水,放入红糖,大火烧开后,加入生姜丝,小火煎5分钟即可。功效:气血双补,活血化,不要太浓或太淡,有助于温脾养气。生姜红糖水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