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医生专家永远不吃这4种蔬菜,百害无一利,致癌起来没商量!
  • 医生专家永远不吃这4种蔬菜,百害无一利,致癌起来没商量!

    时间:2018-09-20  来源:  作者:

    蔬菜蒜苔,大家都知道蒜苔是每年八九月份的时候成熟这个时候的蒜苔是最新鲜的,但是商家会用甲醛进行保存蒜苔,吃了这样的蒜苔致癌起来没商量

    油条卖家为了油条能有好的口感,基本都会添加明矾,了解明矾的朋友一定知道,明矾摄入过多就会危害人体的健康,而且经过高温油炸后的油条很有可能产生致癌物。

    土豆不致癌,但是也不要乱吃,土豆在高温后会产生丙烯酰胺,是一级致癌物。香味越浓致癌物就越多,比如油煎、油炸等烹调法。但是蒸煮土豆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木耳,木耳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食物,食物木耳,木耳虽然可以清肺,但是新鲜黑木耳吃多了对身体却是十分不利的,经常吃木耳很容易导致过敏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