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生活百科 > 女人25岁以后, 多吃这些食物, 增加雌激素气色好, 越吃越年轻!
  • 女人25岁以后, 多吃这些食物, 增加雌激素气色好, 越吃越年轻!

    时间:2018-09-22  来源:  作者:

    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比较关注和在意对于身体和皮肤的保养,尤其是年龄超过了四十的女性,会更加追求如何看起来不显老,没有皱纹等等。这主要是因为,年龄越大,女性身体的功能和机制也会发生变化,雌性激素的分泌比之前大大降低,会出现生理功能容易发生紊乱的现象,从而导致皮肤出现皱纹、黯淡无光或者粗糙等等。女人25岁以后,多吃这些食物,增加雌激素气色好,越吃越年轻!

    女人25岁以后, 多吃这些食物, 增加雌激素气色好, 越吃越年轻!

    西兰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蔬菜,它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和胡萝卜素以及对抗肌肤的抗氧化物质,被世界公认为是最好的抗衰老的碱性蔬菜。每餐都加一点西兰花,保证衰老不会找上你。

    女人25岁以后, 多吃这些食物, 增加雌激素气色好, 越吃越年轻!

    不少女性都知道葛根粉是美容的一种上选佳品,这是为什么呢?事实上是由于其成分中含有很多的天然雌激素,也就是学术中所说的异黄酮,这种物质能够帮助机体调节其各项生理功能。具体来说,若是女性朋友的身体内,所分泌的雌激素不足以提供身体所需,那么就可能会引发像更年期综合征之类的症状,而此时摄入一些葛根粉,它的雌激素就能够很好的发挥其补充和替代的作用。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