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文化教育 > 北京市潞河中学附属学校启动第四届阅读月活动
  • 北京市潞河中学附属学校启动第四届阅读月活动

    时间:2019-05-04  来源:人民网  作者:

    阅读展示课、故事妈妈进校园、诗词小讲坛、图书漂流、设立整本书阅读名师工作室......近日,以“亲近科幻・品味书香・放飞梦想”为主题,北京通州潞河中学附属学校正式启动第四届阅读月活动。

    据悉,该校自建校五年来,每年四月都会开展“读书节”系列阅读活动,以此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学生阅读习惯,展示学生阅读成果,促进学生良好品格的形成。今年结合科幻阅读主题和学校科学特色课程,以阅读融合科技,为学生们营造浓郁的学科学、爱科学的阅读氛围,激发学生阅读科幻作品的兴趣,拓宽学生的阅读领域。

    在现场,资深电影制片人曹郁受邀作为嘉宾分享了阅读的感想,并呼吁“诵中华经典,品文学著作”。科幻作家滕野现场分享了自己阅读科幻的经历和写作科幻作品的灵感,并对孩子们如何看科幻小说给出寄语和建议,希望他们保持无拘无束的心态和好奇心,尽情探索未知的事物。(李依环 吴梦萱)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