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文化教育 > 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艺考改革 初试仅考文史哲
  • 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艺考改革 初试仅考文史哲

    时间:2019-10-3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李依环、黄钰澜)据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消息,该校日前正式公布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改革方案,明确2020年文化素养基础测试考查科目为文学、历史、哲学,测试将于2020年1月初进行。

    中国传媒大学关于2020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的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网站截图)

    据悉,文化课考试将由文史哲三科组成一张综合试卷。试卷采用百分制,其中文学科目内容为50分,历史为30分,哲学为20分。除了文学科目,历史和哲学均给出了参考书目,分别是《中国历史通识读本》(张帆、马勇著)和《中国哲学简史》(冯友兰著)(涂又光或赵复三汉译本)。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传媒大学此次改革针对的是学校统一组织的文化素养基础测试部分,专业面试、专业笔试部分等则暂时不变。

    据介绍,在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的艺术生招考中,近一半考生在文化课考试中选择了文史哲科目。此次改革是中国传媒大学是根据国家深化艺术类招生考试改革精神进一步推出的改革措施。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